除了学习你谁都不爱

*三国/pm/剑三
*文章都是一个绝望的文盲写出来的
*cp非雷通吃。如果看到我日了您,那就是看您的文章看入迷了忘记了都是您写的x
*我是活的。活的。活……对不起,您呼叫的用户已停机。

记梦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大概是昨晚梦到文长了。害得我两个小时没有睡着,头痛了很久x。里面有一些描写是我昨晚的切身感受。然后前面是之前一个糟糕脑洞的复现x

试图写一下想要清除罪恶感的马岱?(醒醒你失败了

第一人称预警。

荼毒TAG抱歉。(鞠躬



我在汉中城外斩杀了他。他的鲜血喷了我一身。死者的眼睛像是在瞪着什么,看起来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。我将头颅交给了杨仪,亲眼看着他用脚踩着碾着。鲜血流在地上,漫延到我的脚边。惶恐般逃回自己的营帐,草草地处理着不光彩的痕迹,试图掩盖掉自己的暴行。

“这不是我的本意......!我......我其实非常仰慕你......!”

停不下来嘴头的碎碎念,一直在努力地消除自己的罪恶感。但是清冷的月光刺在身上,无声的控诉着我的罪行——他的血迹一直刻在我的身上。猩红的,从外甲渗入到里面的衣服,最后是皮肤。

 

我不愿意再看到这斑斑血迹。我趁着夜色走向小溪边,想把它们全部洗干净。颤抖地捧起水,费力地搓洗着,但是无论如何我手上的血痕还是有没洗掉。罪证长在了身体上,这是他的愤怒。实在是不愿思考太多,按住了帽檐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一般——这都是一场噩梦吧,睡一觉梦就醒啦......!

如兄长去世时一般逃避,我躺在床上闭紧了眼。闭眼,我就看不见身上洗不掉的血痕......我就看不见自己的罪证!

但是就算是闭上了眼睛,他的面庞依旧清晰,棱角分明。他还是在的吧......!胸口突然一阵闷痛,像是被人狠狠地压住。鲜血涌上头,命令着大脑不停地重复着斩杀他的片段。鲜血又一次的飞溅在我身上。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起来,发出不正常的低吟。浑身冒着冷汗。

果然是不肯饶恕我的罪行嘛......?

身体在一刹那间也仿佛失重了一样,被一种奇怪的力量置身于新的世界中。灰茫茫的新世界在旋转,到处都是他的影子。怎样的躲避,他一直都在。罪恶感无法被消除让我痛苦万分,甚至是恶心到想要呕吐。

“请问......!要如何才可以原谅我......!”我失声地喊,眼泪不住得向外流。如果再不停止这股可以抽空一切的疯狂力量,身体与精神将会一起崩溃掉吧!在意识彻底消失之前,好像有一双坚实的手臂环住了我。我能够感受到,那是他的。

 

“求求你......我渴望得到原谅与救赎啊......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