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学习你谁都不爱

*三国/pm/剑三
*文章都是一个绝望的文盲写出来的
*cp非雷通吃。如果看到我日了您,那就是看您的文章看入迷了忘记了都是您写的x
*我是活的。活的。活……对不起,您呼叫的用户已停机。

一点牢骚

mp写戏的想法。大概是。

有些事情不能够强求。毕竟不是什么人都会听你说话,也不是什么人都会知道你的好意。人们总是喜欢自己以一定的标准画小圈子,然后排异这个圈子以外所有的人。我之前总是希望能和大佬们相识相知,现在我也不愿意去了。我累了,抱着左传自己看不好吗。我本以为我能够从中看到什么是真正的历史,但是现在看来,我觉得我在这里找不到了。人们的玲珑词句很多,但是我本意去繁就简,却事与愿违。我问老师,古文写好是不是要好好的学习语法。他说那是应试,应该多读读真正的古籍,才能够刚刚摸到门道而已。我自己写的不好,所以我想听所有大佬们的言论,但是听完很多后发觉,他们确实说的很对,他们在戏上给我很多有用的建议,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。突然想起来之前师父说,我其实不知道戏和文的区别。如果让我从戏和文中选一个,我选文。我永远不是皮上人,越记得清晰,越难求神似。而且甚至觉得非常疲惫—我和他生活年代不同,怎么能够强求我们之间的心意相通呢。很多皮气正,都是从历史的正侧面描写中所得的结论。但是我对于皮上,如果没有彻骨的共鸣,我是无法很好的驾驭的。是我能力不足,也是我失去了所爱。最近水区总觉得特别浮躁,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情况,但是事实就是大家都在各种怼。我之前还会怼一怼妖魔鬼怪,现在我只想看戏。有归属地的人总是热爱他的归属地,并愿意守护它。而对于我这种没有归属地的人,这里变成什么样子,和我有什么关系。从一开始的热爱,到现在的无感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看待它。这种感觉很熟悉,就像是之前我混的贴吧一样。我不敢说什么,就多看书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